“圣诞送福进校园”第二站走进哈尔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对于孩子来说是充满欢乐和惊喜的日子,传说中的圣诞老人更是孩子在圣诞节*期盼看到的人。20日14时,本报联合可口可乐圣诞团队和教化电子大世界,开启了“圣诞送福进校园”活动第二站,来到哈尔滨新东方外语学校(通江校区)。当天,“圣诞老人”扛着装满礼物的包裹,给近150名孩子送去了圣诞礼物和祝福。教化电子大世界的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发放了鼠标垫。

20日13时许,记者来到哈尔滨新东方外语学校(通江校区),孩子们也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后,22个孩子分成两组,一组是“叮当队”,另一组是“驯鹿队”。两个组的孩子比赛装饰一棵圣诞树。大约半个小时后,圣诞树装饰好了。主持人赵鹏老师问小朋友们:“圣诞树布置好了,大家想不想让圣诞老人来给咱们送礼物呀?”“想……”几个年纪比较小的孩子看到扛着礼物包的“圣诞老人”走来,都被惊呆了。五六个十五六岁的男生,兴奋地把“圣诞老人”托了起来。接着,“圣诞老人”开始给孩子们发放礼物。

“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神奇圣诞节。”哈尔滨新东方外语学校(通江校区)的负责人李庭超说。现场,该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近30人,扫描了生活报官微的二维码,并得到了可口可乐圣诞团队和教化电子大世界带来的圣诞礼物。 21日10时,“圣诞老人”将扛着礼物包,带领可口可乐北极熊来到活动第三站——哈市博学苑文化艺术学校。届时,“圣诞老人”会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赠送可口可乐专属纪念品。教化电子大世界的工作人员将为孩子们送去鼠标垫、优惠券等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