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张冰雪大世界门票抢空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浓情暖冰城狂欢圣诞月”大型圣诞狂欢活动启动以来,为了让更多读者享受到实惠,本报联合各商家推出了多种多样的赠礼活动,扫本报官微二维码,即可***取奖品。今日,本报联合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拿出200张总价值6万元的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2日试开园门票,在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和巴拉斯美食汇两个地点发放完毕。现场,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扫描本报官微,并将消息发送到朋友圈。当日,装饰一新的圣诞小屋也正式对外开放,240多名游客、市民在此扫描本报官微二维码,赢取礼物。

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

八个姐妹“组团”扫码领票

9时刚过,来**大街23号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领票的读者已经络绎不绝。10时许,扫描本报二维码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队。“你看,我已经关注生活报官微啦,还把消息发到了朋友圈,是不是可以啦?”55岁的李凤云问身旁的朋友。李凤云告诉记者,她是生活报的忠实粉丝,看到报纸上说这里能领冰雪大世界试开园的门票,就和其他七个姐妹一起来了。她们是通过生活报组织的登山活动结识的。因为排在队伍前面,领票时间刚开始几分钟,八个好姐妹就顺利领到了票。

不到一小时,100张门票就顺利发放完毕了。

巴拉斯美食汇:情侣闺蜜搭伴*票

11时,在位于**大街西七道街的巴拉斯美食汇一楼,距离扫码发放冰雪大世界游园票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已有20多人赶到现场,自觉地排起了“长龙”。哈市53岁的张大爷,熟练地操控着智能手机,**个拿到了冰雪大世界的门票。张大爷高兴地说:“有了这张票,我就能带小外孙一起去玩滑梯了!”在队伍中,看到报纸后搭伴而来的情侣、闺蜜、室友占多数。小常是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学生,她和闺蜜早早地来到巴拉斯美食汇,生怕领不到票。

12时30分,第二轮发票活动刚开始,“长龙”模式就再次开启。排队的市民互相交流攻略,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虽然是*票活动,但大家互相帮助,让*票现场情意浓浓。

经过两轮发放,共有100名读者拿到了冰雪大世界门票。

圣诞小屋:开放*日240多人扫码

当日,装饰一新的圣诞小屋正式对外开放,屋前的冰熊成为不少市民拍照留念的**之地。

10时许,记者在现场遇到了正在拍照的女白领刘雅丽。她告诉记者,自己来自厦门,到哈尔滨看雪一直是她的梦想。听说扫本报二维码,就可在小屋内领取礼物,刘雅丽立即关注了本报官微,工作人员随即送上了圣诞袜。“太好啦,我小侄子刚出生没几天,回家后就把这个圣诞袜送给他。”刘雅丽高兴地说。

据统计,当天在圣诞小屋扫描本报二维码的市民和游客,达到240余人。

寻宝点一:

姜丝可口可乐亭

时间:10:30至20:30

地点:**大街西三道街、东风街

礼品:姜丝可口可乐

寻宝点二:

龙丹销售点

时间:9:00至17:00

地点:巴拉斯美食汇一楼扶梯旁

礼品:龙丹牛奶、奶瓶、环保袋三选一

(限每天前50名)

寻宝点三:

省绿色食品展销中心

时间:9:00至17:00

地点:**大街23号

礼品:环保袋或台历

寻宝点四:

教化电子大世界

时间:9:00至17:00

地点:教化电子大世界

礼品:鼠标垫

寻宝点五:

巴拉斯美食汇

时间:9:00至17:00

地点:**大街西七道街

礼品:文具套装、钥匙链、记事本等

寻宝点六:

圣诞小屋

时间:10:30至20:30

地点:**大街与东风街交口

礼品:圣诞帽或圣诞袜浓情暖冰城狂欢圣诞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