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哈尔滨冰雪节明年1月5日开幕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第31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以“冰雪五十年,魅力哈尔滨”为主题,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主办,哈尔滨市**承办,将于2015年1月5日与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时开幕。这是记者从19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于今年9月正式批复哈尔滨**冰雪节为我省**保留的***节庆活动。本届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时尚、冰雪经贸、冰雪体育5大类共百余项活动。

冰雪旅游活动丰富。将推出以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冰灯艺术游园会、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冰雪欢乐谷、英杰温泉风景区等为代表的核心冰雪旅游产品和几十个配套产品。第16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雪国胜境·冰天大观”为主题,**推出“非冰艺术”、*批原创旅游纪念品。第27届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以“数字雪博”为主题,将开展冰雪娱乐、雪地高尔夫、寒地啤酒文化节等活动,举办第21届全国雪雕比赛、第20届**雪雕比赛等五大赛事。第41届冰灯艺术游园会以“冰雪动漫·梦幻乐园”为主题,引进冰上卡丁车、UFO特技车、遥控坦克等13项冰雪游乐设施。第5届哈尔滨冰雪欢乐谷设有滑冰场、滑雪圈、冬钓、大型雪迷宫等50多个冰雪娱乐项目,是历届规模*大、项目*多的一次体验式冰雪娱乐盛宴。本届冰雪节期间,哈尔滨市将推出北国冰雪游、欧陆风情游等主题产品,推出哈尔滨—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哈尔滨—长春—沈阳等覆盖省内及大东北全境、俄罗斯的精华旅游线路。

冰雪文化活动多样。哈市在城区规划建设冰雪景观广场21个、景观街路32条、重要节点61处,打造“城在冰中景在城中”的冬季美景。组织举办第21届全国雪雕比赛、第20届**雪雕比赛、第29届**冰雕比赛、群众性冰雪雕比赛、百姓“聆听经典,打开艺术之门”世界经典剧目演出季、中青年邀请画展等活动。

冰雪时尚活动方面,中央大街将以“欧洲映像”为主题,以冰雪为载体,制作欧洲建筑、欧洲人文、欧洲音乐三大主题冰(雪)雕塑。哈市将积极促进万达集团与世界著名的美国弗兰克·德贡演艺公司合作,为哈尔滨量身定做的世界级舞台秀将在冰雪节期间演出。此外,哈市将举办**冰雪集体婚礼、《非诚勿扰》哈尔滨冰雪节专版等活动。冰雪经贸方面,哈市将举办2015哈尔滨寒地博览会、有“中国达沃斯”之称的第15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哈尔滨**冰雪之约等活动。冰雪体育方面,将举办**冰球邀请赛、全国冰球联赛、**冬泳邀请赛等赛事以及哈尔滨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哈尔滨市家庭冰上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