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农商银行开业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8日,大庆农商银行开业,大庆人有了自己的银行。大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对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和大同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进行合并,并整合了大庆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资源组建的具有*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银行,是大庆目前**的地方性法人银行。

据介绍,大庆农商银行将努力实现“区域**、服务城乡的现代金融**”、“成就每一个微小的梦想”的发展愿景,牢固树立“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现代金融带来的**增值”的市场定位,秉承“因您而动,顺势而为”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诚信、包容、专注、有为”的企业精神,进行全面风险管理、全面绩效考核、全面流程建设,致力成长为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以黑龙江省“两大平原”建设为契机,有效推进现代化大农业发展,支农、惠农、富农;致力成长为立足本土的地方银行,充分发挥作为法人银行机构经营机制灵活的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金融服务,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致力成长为普惠便民的社区银行,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与社区互动,打造便民社区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