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前火车票不太紧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今年*车票预售期延长为60天,春运购票也较往年提前,本周,春运购票大战迎来*猛烈的高峰。

根据预售期,14日开始,互联网、电话平台正式开售农历小年(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的*车票。根据哈尔滨铁路局发布的信息,省外方面,哈尔滨至北京、泰州、广州东等地2月12-14日车票均已售出半数以上。哈尔滨至海口、合肥2月12-14日车票更以已售出80%以上。省内方面,东方红、鹤北、黑河、双鸭山、绥芬河等地至哈尔滨,哈尔滨至牡丹江、加格达奇、漠河、北安、黑河、满洲里等地2月12-14日车票均已售出三分之一以上。哈尔滨东至东方红、鸡西、七台河、哈尔滨东、绥芬河等地2月12-14日车票均已售出半数以上。

铁路部门表示,春节前铁路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015年2月11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18日(除夕)之间。据此推算,从14日起至21日,就是节前*车票的*票高峰。网络、电话和手机客户端订票的预售期是60天。如果想买热门线路*车票,要*选前三种订票方式。如果遇到网络拥堵,建议一边刷新网页,一边登录官方APP客户端,同时拨打订票电话,以多种方式*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