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8成银行推房贷新政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30日“认贷不认房”房贷新政推出,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我市大部分银行陆续推行了新政。12月5日,记者走访了各个银行,发现除龙江银行、广发银行、昆仑银行外,其余银行均推行了房贷新政,利率大部分为基准利率。

11月新政大面积铺开

与其他地市中小型商业银行**推行新政的情况不同,在我市**做出反应的是工行、建行、中行等国有银行,进入11月房贷松绑才算全面铺开。

伴随工行**推行新政的脚步,10月份,中行、建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等银行纷纷推行新政。

进入11月,交行、农行、兴业银行、哈尔滨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纷纷追赶着推行了新政。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新政推行的先后次序,主要与各银行贷款业务有直接关系,*批推行新政的银行,一般房贷业务相对较多。”

*低利率为基准利率

随着降息政策的到来,关于7折利率的期待越来越渺茫。

在我市,无论是推行新政的银行还是没有推行新政的银行,利率折扣已经非常鲜见,大部分银行给出的利率是基准利率,同时针对个别申请人的资质,上浮10%-40%不等。

虽然各大银行都推出“认贷不认房”新政,但在利率认定方面,一家银行的信贷人员说:“如果办理二手房抵押贷款,月利率为8.7%。”以此算出的年利率为10.44%,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80%。

虽然这样的利率是二手房抵押贷款利率,但从中也不难看出,利率下调空间并不大。

“我们银行的利率,*低能做到基准利率。”采访中,一家银行的信贷人员介绍说。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年底银行贷款收紧,利率下调的可能越来越小。而房贷利率进一步下浮,预计要到明年年初才能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