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皇帝唐骏带队为你讲创富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环境时刻变化,网络自媒体营销风生水起,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涌现。年终岁末,下一年度企业发展将何去何从?如何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营销手段?这是很多企业管理者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别愁,为回馈广大读者,本报将联手报达商学院推出第四届中国企业家“相约冰城”名家讲坛活动。届时,唐骏、吴文辉、刘明杰等经济、营销领域的“**”将现身冰城,与您共论企业发展之道。

据报达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合网络经济的发展,很多实体经济不断发生着变化。此次名家讲坛将以“创新·**·中国梦”为主题。届时,中国职业经理人、中国资本**人、誉有“打工皇帝”之称的唐骏;中国**行业培训师、世界500强*受欢迎培训导师、中国培训落地**人、阿里巴巴直播中心特邀讲师吴文辉;投资家、互联网思维创业导师,上海云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机互联董事长刘明杰等五位亚洲*具实力的实战导师及**将莅临哈尔滨,带来《资本江湖》、《总裁落地营销》、《互联网思维》等精彩演说。“**”们对经济前景的分析与研判,无疑会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思路与方法。

“相约冰城”名家讲坛将于12月13日、12月14日,在道里区友谊路263号友谊宫友谊会堂一楼金色大厅举行。

购票地址:道里区前进路85号307室

*票咨询电话:87596612 1868670234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