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开启年末“盛宴”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银行理财产品迎来收益率“大**”,各期限、各收益类型、各类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全线上升。业内**分析,这可能是理财产品收益“*后的晚餐”,投资者宜抓住这轮上升机会,锁定***理财产品。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12月13日至12月19日,共有776款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5.23%。各理财产品收益普升的同时,***产品发行量激增,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产品比例为5.92%,较上周高出3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城市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高,国有商业银行垫底;1个月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上升幅度*高,6至12个月*低。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理财产品收益“盛宴”中的*后一次“大餐”,投资者宜抓住年末这轮理财产品收益上升机会,锁定***理财产品。

分析指出,一方面国内经济增长乏力,未来进入降息周期是大概率事件,理财产品难有较好表现;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商业银行法》修改建议已上报,取消商业银行存贷比硬性考核将进入议事日程。一旦取消,商业银行发售理财产品的动力随之减少,未来***理财产品或将更加罕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