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征求意见谋划明年发展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7日,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门就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伊春法*建设、经济工作和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建设,向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局)两个层面分别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王爱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市**梅殿龙、赵晓峰、林宏坤、安虎贲、白波出席会议。

历时**的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开得非常成功。市**们认真听、详细记,不时与发言者进行交流互动。与会人员也紧紧围绕党的***四中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当前伊春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听取意见建议后,王爱文强调,各级干部要提高法*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依法*国是***四中全会给我们各级**干部出的题目,各级**干部懂不懂法,能不能按照法*思维决策办事,是法*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树立法*思维,就要有规则思维意识和程序思维意识,不能触“底线”、碰“红线”,所有行为在法律框架内行使,不超越权力边界。要有公正和平等思维,办事、对人都平等对待、客观公正,不“看人下菜碟儿”。要有权力和义务的思维,各级组织和**干部是公共权力的代言人,要不断增强公权意识,摒弃特权意识,善于站在群众立场考虑问题。要切实尊重法律、学习法律,通过法*思维的不断强化,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加速推进政务公开,把权力的运行置于社会监督之下。要不断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防止权力滥用。要实施**法律顾问制度,建立行政机关内部重大决策合法性审查机制。各级干部都要自觉提高运用法*思维和法*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