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秋季国际珠宝玉石博览会开幕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秋季**珠宝玉石博览会在会展体育中心开幕。有来自法国、波兰、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缅甸、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台湾、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300余家珠宝商参展。

为期五天的本届珠宝展,有俄罗斯、法国、韩国、日本、波兰、印度尼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珠宝设计师、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及参展商近千人,携钻石、翡翠、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海蓝宝石、和田玉、欧泊、珊瑚玉、查罗石、水晶等万余种珠宝,荟萃展会。

展会现场,来自福建的寿山石石宴,惊艳全场。从普普通通的白皮大蒜、红色大枣,到五花三层的猪肉、肉皮鲜亮诱人的烧鸡,无不相似到**可以以假乱真。

为了打击假冒伪劣商品,黑龙江省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特意在展会现场设立监测点,免费为在展会购物的市民检验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