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举办2014年全省退役士兵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1日,省民政厅在哈尔滨市人力资源中心举办2014年全省退役士兵**就业现场招聘会,为退役士兵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来自省内外的多家企业专门设置了退役士兵招聘岗位,包括操作工、保安、总经理、营销部长等职位,前来咨询的退役士兵络绎不绝。“我们一直很重视招收退役士兵,去年招聘的退役士兵中一些人已成为企业的骨干。”哈尔滨市一家公司负责人表示:“退役士兵忠诚、守纪律、能吃苦,我们企业都愿意让他们来工作。”

据省民政厅安置处处长李庆丰介绍,近年来,我省退役士兵安置改革的**是通过校企合作、培训**、政策扶持等有效途径,帮助、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现稳定就业,“融入社会,学练技能”也是广大退役士兵新的关注和期望。此次招聘会,邀请了省内外24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900多个。全省各地1万多名退役士兵前来应聘,共签订了3400多份意向性协议。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省民政厅邀请了20家师资力量强、实验实训基地健全的退役士兵**培训院校,进行现场招生,力求通过教育培训,提升退役士兵的职业技能,帮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实现就业。据统计,当天有740多名2014年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名参加教育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