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门前出租车停车场建好啦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从哈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前往冰雪大世界园区的市民和中外游客出行便利,今年冰雪大世界门前出租车停靠站面积较去年增大一倍,可以同时容纳150台出租车停靠。当您在冰雪大世界玩到尽兴,只要出门100米,就能打上出租车回家啦。

市民和游客一出冰雪大世界园区,在迎宾售票厅的正对面100米就是出租车停靠场站,在经行路面还有清晰的指示标志,方便您轻松打到出租车返程。

与去年冰雪大世界期间一样,哈市相关部门今年将继续运用出租车车载GPS语音系统,每天不同时段向在市区内运营的出租车播报冰雪大世界的候车游客量及需要车辆台数,隔江引导出租车来到冰雪大世界运营。出租车停靠站附近还*次设置了临时调度指挥中心,每天专人值守,维护出租车停靠秩序。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哈市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将在冰雪大世界园区附近值守,每天有2台至4台急难险专用车提供免费服务。其中,12月22日至31日期间,每天一个志愿者车队值守在出租车停靠站;2015年1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哈市12家出租车企业将以6天为周期轮流值守,每天16时30分至22时派出100台至200台的空车,**您的出行便利。

咋去咋回看明白

车辆咋进场?

(一)由江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车辆,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桥下环路左转进入冰峰路,**车通过停车场入口直接进入停车场停放;出租车等车辆在雪乡路口右转,靠护栏左侧经大型车、中型车、出租车专用通道,分别进入专用停车区。

(二)由江北方向去往冰雪大世界的车辆,经松北大道右转进入冰峰路,**车通过停车场入口直接进入停车场停放;出租车等车辆在雪乡路口右转,靠护栏左侧经大型车、中型车、出租车专用通道,分别进入专用停车区。

车辆咋出场?

(一)去往江南方向的车辆,在冰花路与桥下环路口左转,冰峰路口右转,松北大道口右转,驶往江南方向。

(二)去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在冰花路与桥下环路口右转,经桥下环路,驶往江北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