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环:走有质有效发展之路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市**环利用**时间深入到铁力市工业园区及部分农业生产基地进行工作调研。高环强调,要立足实际,着眼未来,尊重规律,筑牢基础,走有质有效发展之路,切实发挥在全市产业升级中的引擎和领跑作用。

高环先后来到澳骊源液态奶、三禾制药、集佳牧业、玉双食品等新建项目基地,通过看现场、进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投试产准备情况。据了解,今年铁力工业园区新开工建设重大产业项目6个,完成投资4亿元。截至目前,入驻园区项目达到26个,总投资28亿元。预计年底前投试产企业可达14个,新增税金4000万元。在此基础上,**谋划了氧化钼、钼铁、光伏发电、汽车服务等11个点对点招商项目。高环对园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今年铁力市粮食生产又喜获丰收,预计总产达到33.5万吨,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0414元,同比增长13%。高环专程深入到年丰乡山泉农机专业合作社和黑龙江兄弟农业***有机棚菜生产**基地、禾嘉有机棚室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调研。高环指出,铁力市在创新农业经营主体、推进农民合作社建设和设施农业项目建设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特别是通过扶持大户规模发展设施蔬菜基地做法非常值得**,这样做不仅为农民增收拓展了更大空间,而且蔬菜基地建成后将极大满足我市市民一年四季吃有机菜、放心菜的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努力把铁力市建成龙江中部*大的有机蔬菜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