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奎县积极发放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望奎县金融部门积极发放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截至目前,望奎农村信用联社共发放抵押贷款1800笔,金额5500万元,抵押土地17900亩。此项业务不但解决了农民贷款无担保和抵押的难题,同时也达到了金融、农民双赢的目的。

望奎县人民银行发挥窗口的指导作用,通过深入土地管理部门和部分专业大户、农民合作组织考查论证,认为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比较可行,风险较小,非常适合目前大农业的需要,因此督促金融机构,制定方案,集中资金,简化手续,加大投放,不断创新贷款服务方式,满足不同主体的信贷资金需求。在农村信用社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人民银行给予支农再贷款支持,截至10月末已发放支农再贷款2.5亿元。望奎县通过发放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了农民贷款难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