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马宝宝扎堆出生 婴幼儿用品热销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农历羊年越来越近,不少新婚和适龄夫妇都在马年的尾巴*到了“马宝宝”。新生儿的增多也使婴幼儿用品市场迎来了今年销售的小高峰。

记者在幸福孩子母婴生活馆了解到,进入11月后,婴幼儿用品销量明显增加,部分婴幼儿商品经销商表示,近段时间,婴幼儿商品销量比前段时间增加一成。

在好儿郎婴幼儿连锁店,记者发现,不少婴幼儿商品都在走**路线,很多婴幼儿用品都是礼盒装的,价格也在200多元,部分用品甚至超过成年人用品的价格。

正在选购衣服的王先生说:“我还是**次为婴儿选用品,给孩子选东西,一定要选质量好的,买三套衣服总共消费了400多元。”

一家婴幼儿商店店长说:“近期销售量还没统计,不过依照近日的客流量来看,销量还是不错的。因为很多家庭不太喜欢宝贝属羊,所以明年宝宝出生率可能会降低,婴幼儿商品销售量也会随之降低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