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基专业汉堡品牌诚招加盟商加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酷酷基源自香港,2004年国内总部搬至哈尔滨

多年来,健全酷酷基经营体系,完善酷酷基管理体系,建立了**的cis系统,并为建立以一个温馨现代的炸鸡餐厅不断努力。

年轻活泼的格调,大型的淘气堡儿童乐园,鲜嫩大块,金黄多汁,风味卓绝的童子鸡,鸡肉串酷乐鸡腿堡,松劲鸡腿堡,酷乐排骨饭得到所有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然而餐厅并不是酷酷基这一****的全部,它只是酷酷基餐饮有限公司的一角,在它的后面有全面的,完善的,强大的支援系统全面配合,已达到质于量的有效**,而这强大系统的支援当中包括: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的食品加工制造供应商、包装供应商及分销商等采购网络。完善健全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系统、各地的管理层、运销系统、开发建筑、市场**,准确快速的财务统计及分析…等等。

每一个部门各尽职能,精益求精,发挥团队合作,本着“诚信、务实、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达到酷酷基—“百分之一百零一顾客满意”以对人的真诚与美味的热情为顾客营造出了“美味、实惠、快速”的用餐体验。

酷酷基,中国西式快餐**品牌之礼貌亲和的微笑服务、高品质的产品,*清洁的环境是酷酷基体系所有员工的标准服务的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