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什么项目 推荐擀面郎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吃面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中国有着几千年的面食文化。人们对面的偏好造就了广阔的面食创业加盟市场。擀面郎是出于行业**地位的面食品牌,给广大食客带来了**的美食体验。创业加盟什么项目,*选擀面郎,投资**新**商机,投资擀面郎,助你成就好事业。擀面郎致富秘籍>>

手擀的,更劲道:擀面郎手擀面加盟产品经过一和、二压、三揉、四醒、五推、六擀、七切,面条筋而不硬、软而不糟!

手擀的,更爽口:无论什么机器做的面条,都不如用双手慢慢制作的手擀面!经过揉和擀的面条,吸收水分均匀、充分,面条爽滑、细腻。

手擀的,更营养:纯人工制作,不含任何添加剂,只添加营养物质,安全、放心。全麦食品,擀面郎手擀面代理产品含有丰富的碳水合物、纤维素及维生素e,健康又养生!

创业***,不一样的特色美食。擀面郎产品*特,不易模仿,竞争力**。操作更是简单、标准化的产品模式,经营模式灵活,管理简单,不需要任何开店经验,轻松管店轻松当**,成本运营,让你创业轻松,****!

擀面郎加盟,低成本。项目加盟不需要厨师、工资低,不需现场加工、没有资源浪费,产品量化销售,没有流失浪费。擀面郎有着十一年餐饮经验的积累,三年十家成功店面的复制,3次体系的**升级,**开店成功。

创业是不少人的梦想,看准目标下手,才能靠**更近。擀面郎面条手工擀制,爽滑劲道,得到了面食爱好者的喜爱,特色优势项目,有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助你创业成功。

标签: 擀面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