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电力员工救小鸟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获悉,10月28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大海林林业供电局3名电力员工,将巡线路上救起的一只国家二类保护鸟类白骨顶,送到了牡丹江野生动物救助保护中心,成为该中心收*的**只野生白骨顶。

电力员工周振玖对记者说:“10月26日,牡丹江地区气温骤降,山区降下暴雪。那天傍晚,我们巡护完从山路返回时,发现它就蜷缩在山路中间,两只脚已冻僵。我们把它抱到工区,发现它和我们熟知的鸟类长相都不一样,就通过**把图片发至市区朋友处,帮查找野生动物救助保护组织进行咨询。”周振玖说,“捡到它时只想着不能让它冻死,没想到竟是****保护鸟类!”

据野生动物救助中心负责人陈方海介绍,经初步检查,这只白骨顶尾羽受伤,断定这是它在迁徙途中掉队的主因,“救助中心会对其进行救护饲养,待到春暖花开时,再将其放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