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养老护理技能大赛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养老护理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11月29日至30日,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联合主办的2014年全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代表队、68名参赛选手汇聚冰城,角逐全省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大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三个月来,全省各地龙妹家政服务机构积极开展初赛活动,赛前培训的同时,广泛宣传国家及省市养老护理家政服务质量规范和相关形势、政策,不仅帮助家政服务员获得更多知识,也有效动员更多城镇下岗女工、农村流动妇女、社区灵活就业女性从业,扩大了参赛覆盖面和参与率。经过激烈角逐,牡丹江代表队的尹国华赢得总决赛个人奖项一等奖,双鸭山、牡丹江等五个单位荣获集体优胜奖。据悉,参赛选手凡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均合格者将由省人社厅颁发相应级别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