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黄瓜豆角涨幅最高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受降雪高速封路影响,哈尔滨市蔬菜市场部分蔬菜价格上涨,黄瓜、豆角涨幅*为明显。

5日,记者走访哈市多个菜市场,群力一家综合菜市场的多位蔬菜零售摊摊主告诉记者,由于这几天降雪高速公路封闭,蔬菜供应受到影响,黄瓜价格涨幅*明显,短短几天零售价格就从每斤3.5元涨到5元,豆角也从每斤6元涨到8元左右。因黄瓜和豆角的价格涨幅较大,销售量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有少部分市民会选择价格较低的蔬菜。

受降雪高速封路影响,海鲜和水果的价格也收到影响,海鲜摊摊主刘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海鲜价格涨幅在15%左右,花蚬子的零售价从每斤6.5元涨到8元。有时因为供货量跟不上还会有缺货现象。”

市民张大娘告诉记者,“虽然部分蔬菜、水果价格有变动,但并不影响平日正常采购,还是想吃啥买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