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店把鹤城绿色有机食品送到千家万户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众多外来企业纷纷向齐齐哈尔市抛来橄榄枝,不乏台湾、香港、北京等**企业。分析其原因,源于该市拥有“绿色食品之都”的美名,本身具有得天*厚的绿色品牌和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其中空气、水、土壤优良,是生产绿色食品的理想之地。看中该市优越生态环境的北京缘子汇福控股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去年,在齐市创建的分公司——缘子集团,仅一年时间,在该市建设的30万亩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就**出可喜成果。

去年11月,缘子集团与齐市签约正式进军现代农业领域,创建自己品牌的苏打水、大米、杂粮。短短一年间,相继与讷河市、克东县签订了重大投资项目,在克东县建设了一个年产35万吨的***苏打水加工厂,同时又在讷河市投资建设了一个年加工10万吨大豆素食加工企业。“缘子人”在齐市建设的30万亩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年生产绿色有机大米达10万吨、绿色有机杂粮5万吨,通过遍布全国的旗舰店,把生产出的绿色有机食品送到千家万户。

有了稳定的产业链外,如何使绿色有机食品赢得百姓认可,成为缘子集团巧进市场大门的关键。为此,缘子集团结合目前老龄化社会趋势和齐齐哈尔市现状,于今年10月末在该市建立“离退休后·生命状态·智慧选择·孵化基地”项目,旨在致力于早日为众多老年群体重获兼职工作,集合退休老年人群,让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的老年群体帮其宣传企业生产绿色健康有机食品,在扩大产品知名度的同时,提升该市绿色有机食品的市场影响力。缘子集团通过一段时间免费让老年人试吃产品,亲自体验食品是否真的对健康有益,得到老年人认可后,老年人可根据意愿自行选择为集团向更多人宣传绿色健康产品。

怎么想到把老年群体**为宣传推销的主力之一?齐齐哈尔缘子集团总经理龚贺廷揭示了答案:“现在老年人口比例占总人口一大部分,退休老年人群不但有较高威严、信誉,被他们认可的好东西,他们便有时间、有坚定的信念成为倡导‘生命文化养老’的**者,利用多年来积攒的人脉,通过我们搭建的平台,把更多更好的绿色健康食品推向更多百姓。”

为推进此种经销模式,今年7月,缘子集团同齐市社科联成功举办了“全国生命文化高峰**”;11月份,在京举办了“缘子助力精彩生命”推介会,为进入老年社会的时代,正着力解决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离退休后·生命状态·智慧选择·孵化基地”项目启动以来,齐市孵化基地现已有兼职老人414人,缘子集团在新理念经营模式上,通过分布于北京、深圳多个一线城市的旗舰店和在1号店、天猫、京东等知名互联网销售平台开通了网店的线上线下同步外,再结合退休老年群体的助力宣传,把集团更快打入市场同时,也把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之都”的金字招牌推向全国。

“社会责任感促使我们决定承担孵化基地项目,希望以*短的时间帮助更多的人,通过缘子人搭建的平台,为老年人退休后的**个十年做出有意义的活动,为解决中国老龄化社会问题做出摸索和总结。”缘子汇福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籍圆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