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热源项目投资主体招标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受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中国**工程咨询公司组织我省第三批5个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投资主体招标。开标仪式14日在哈尔滨市民航大厦举行,共有15家投标单位参加竞标。

按照省委、省**要求,我省新增热源项目投资主体需要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本次对符合开标条件的东宁县三岔口镇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宁安市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同江市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铁力市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和集贤县福利镇中心城区集中供热新建热源项目等5个项目进行开标评标。投标全过程严格执行招投标法,哈尔滨市动力**处对投标文件密封情况现场检查确认后现场开标,对15家投标单位的工程质量、建设工期、投资总额及出口热费价格进行公开唱标,*后**处对开标过程进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