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75个养老项目下周一招商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省**的工作部署,我省将于27日在哈举办“2014黑龙江省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这是我省*次举办民生招商引资推介会,宣传我省养老服务业的比较优势和优惠政策,吸引企业投资。

发布会上,省民政厅厅长杨喜军介绍说,这次推介会对全省上下的“楼堂馆所”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梳理出可用于养老服务业的关停企业厂房、撤并学校校舍、转型医院资产,特别是停建、停用的“楼堂馆所”等**闲置资产和公共接待资源以及实行“公建民营、合作经营”的养老服务项目共计275处。其中,省直部门可用于养老服务业和旅游业招商引资的资产30处,总建筑面积为13.8万平方米;各市(地)、省管县(市)、农垦总局、森工总局可用于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的项目245项,总投资额639.74亿元,这些项目划分为“机构养老项目、老年宜居房地产项目、医养结合转制型项目”等三类编制成招商引资推介目录。

据悉,截至目前,我省各类养老机构共有床位16.6万张,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仅为27张。按照《黑龙江省养老机构建设规划(2015—2017年)》,到2017年,我省将力争养老床位总数达到22.4万张,每千名老年人拥有33张养老床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