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谋划4类养老服务业招商项目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21日从省**获悉,即将召开的我省*届养老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正在筹备中,目前全省已经**谋划出4类养老服务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639.74亿元,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我省养老服务业。

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此次推介会我省将在“利用现有养老设施的招商项目”“在现有养老设施或机构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的招商项目”“新建的养老招商项目”“医疗、养生、休闲、旅游、老年用品开发等养老配套产业招商项目”4类养老服务业项目上进行招商推介,并按照**性养老、社会辅助养老、市场化**养老进行分类。目前,在我省各市(地)、省管县(市)、农垦总局、森工总局上报的各类养老

服务业招商项目中,利用现有养老设施的招商项目48项,拟投资额22.4亿元;在现有养老设施或机构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的招商项目31项,拟投资额17.5亿元;新建的养老招商项目102项,拟投资额293.1亿元;医疗、养生、休闲、旅游、老年用品开发等养老配套产业招商项24目项,拟投资额89.2亿元;在谈养老服务项目40目项,拟投资额217.5亿元。

同时,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这次招商会上推介的30处用于发展我省养老和旅游产业的房产,都是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需要按照行政事业资产管理法规确定的程序,采取租赁和转让两种方式进行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