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自贸区”邀冰城企业出国参展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马来西亚**(中国)商贸中心在哈召开推介会,邀冰城乃至全省的企业入驻“马来自贸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贸区是马来西亚规模*大的物流转运中心,与**120个国家进行着频密的贸易往来,是马来西亚国家**投资的集综合性的工、商业并存发展的自由贸易区。近日,马来西亚**(中国)商贸来到哈尔滨,诚邀龙江企业入驻自贸区,在享受马来西亚优惠出口政策的同时,也可参加区内组织的大型**展会。

今年11月至12月,马来西亚**(中国)商贸中心还将在巴生港自贸区启动商品贸易展览月活动,商贸中心将免费提供50个标准展位,邀请冰城企业参展。此外,为帮助和鼓励更多企业走出**,对于出国参加**性展会的本土企业,哈市**相关部门或将给予一定的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