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预测明年工作 认真整改问题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常务会议,分析预测2015年全省主要经济指标,听取省**有关部门关于省直部门在海南及镜泊湖等景区购建资产分类处置意见、超标准车改和配车问题整改、黑瞎子岛有关问题整改等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有关部门对明年主要经济指标的预测和分析,报请省委研究决定。会议强调,各部门分析预测明年主要经济指标一是既要把握影响全国经济发展的共性因素,又要准确把握我省的个性因素,不能简单用共性因素代替个性问题的分析。二是既要看到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大庆油田产量、价格双下降带来的不利因素,也要看到各项有利因素、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潜力。三要注意加强结构分析,要对国民经济统计的二级科目进行分析预测,提高分析的科学性、准确性。四要关注各领域的重大变化情况,在分析预测时统筹考虑。

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省直部门在海南及镜泊湖等景区购建资产分类处置意见、超标准车改和配车问题整改、黑瞎子岛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关于全面从严*党的坚定决心和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逐条认真纠正存在的问题,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以坚决纠正的实际行动与党**保持一致,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