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游客冰清雪韵迎新年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假期里,不少市民带着孩子,还有青年情侣、结伴的同学撒欢玩冰雪,更有外地游客不远千里赶来体验冰雪乐趣。1日,记者赶到松花江边的“冰雪欢乐谷”,体验冰城的“冰雪”魅力。

撒欢玩,大人孩子乐翻天

到了位于松花江边的冰雪欢乐谷,游人如织,转身工夫就找不到一起来的伙伴了。人山人海的冰场上,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零下二十几摄氏度,游人们各个**得严严实实,身着各种滑雪服、羽绒服、军大衣,脸上基本就露出眼睛。不时有冰爬犁在身边溜过,更有不同伙的游客们将各自冰爬犁连接起来,大耍“开*车”,惊险而刺激。

远远望去,长长的冰滑梯上人们接踵摩肩,等候的队伍排得一眼望不到边,市民王先生说,10岁的儿子就喜欢玩冰滑梯,已经来了好几次,小家伙冻得小脸通红,却坚持要再次排队“玩一把”。

在“雪地碰碰车”场地,大人载着孩子和结对的小伙伴玩得嗨翻天,故意撞车、急刹、加速跑等“*爆”玩法,引发阵阵尖叫和大笑声。

自由耍,各种“武器”齐上阵

很多市民自带冰上工具,玩得不亦乐乎,冰爬犁成了娃娃们的“标配”,与往年不同的是,带刹车和方向绳的特制塑料冰爬犁代替了简单的纸盒和自制冰爬犁,成了今冬雪娃们的“高配”行头,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这种新型冰爬犁在透笼、曼哈顿有售,50元左右,性价比很高。

抽冰尜,也是众多孩子们喜爱的项目,很多学龄前小朋友认真地抽来抽去,认真中透着可爱,而大一些的小朋友抽得比较有“技术”含量,一些孩子凑到一起,自发组织起比赛。

记者注意到,一些家长带的冰雪工具是“自制”的,市民刘先生的“爬犁”很特殊:看上去像个椅垫,外面是编织袋缝制,刘先生说,外孙女才三周岁,这种“爬犁”好掌控,更安全。

外地客,一边喊冷一边玩

很多外地游客慕名来到这里体验冰上运动,来自江苏的王先生和亲朋好友共10人在冰场忙着体验各种娱乐项目,“来前,我们知道哈尔滨很冷,做了很多‘功课’,来了,还是觉得冷啊!”刘先生说,虽然冷,但是冰上运动确实好玩。他们打算好好玩几天再回家。

外地游客们冰上游玩时动作小心翼翼,但热情不减,很多项目玩了一次又一次,冰雪欢乐谷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