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绿色食品畅销京城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传来喜讯:由北京黑龙江商会组织的“黑龙江省绿色食品进社区”活动深受北京市民欢迎,2元多一斤的大米**能卖40余吨,月销售1200多吨。

为响应省委省**大力发展绿色食品产业的号召,让北京人民吃上放心的绿色食品,2014年,北京黑龙江商会与黑龙江省驻京办联合举办了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推介座谈会和研讨会,组建了龙江在京绿色有机食品销售联盟,对120家绿色食品直销店和11家旗舰店进行了整合,统筹推进龙江在京绿色食品营销工作。商会负责同志还深入到会员企业——大地密码公司、龙商绿源公司、北京中畅佳和商贸有限公司、东方粮仓黑龙江**粮油食品超市等单位了解绿色食品营销情况,确定工作推进措施。龙江米、龙江奶、龙江肉、龙江油等在北京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安全绿色农产品的代名词。据不**统计,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开展在京绿色食品营销工作以来,各相关会员企业年销售本省绿色食品10万吨,销售额近30亿元,为家乡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为提高家乡绿色食品的知名度,近日,商会还举行了以“奏响绿色旋律,打造绿色食品品牌”为主题的迎新年晚会,进一步加大对本省绿色食品的宣传力度,让与会人员了解龙江绿色食品。会上举行了在京**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和“百优店”授牌仪式,引导商会会员企业围绕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来推动相关工作,共同打造龙江绿色食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