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遨游冰雪大世界神奇景观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正怜*树斗春妍,忽见清辉映夜阑。”古人对冰灯有很多美丽的描写。新年**天,齐齐哈尔*届冰雪大世界靓丽展现在游人面前,将动物元素和节日喜庆氛围结合,游客赏室外冰灯美景,观室内动物表演,为北纬47度的冬日增添了一份乐趣。

1日下午临近日落,记者来到龙沙动植物园门前,两堵规模庞大的冰城墙矗立在进园处,伴着落日余晖,晶莹剔透的冰城墙彩灯闪烁,成群结队的游客纷纷在此留影。进入园区,*先映入眼帘的是**景区“鹤舞迎春”主题冰景,*大的龙凤船,高耸的冰塔,栩栩如生的生肖冰雕,吸引人们争相拍照留念。穿过这片密集的冰灯,进入园内通向各种动物展厅的道路,此时夜色渐渐替代落日余晖,道路两侧的树木上挂满了万紫千红的彩灯,将冰雪世界映衬得绚丽多彩。在每个动物展厅前,都有代表馆内动物的冰雕。

在围绕儿童喜爱的各种卡通形象打造的主题乐园内,各个年龄段的少年儿童流连忘返。游园的人群里,很多是父母带着孩子,冰雪世界带给孩子无限的快乐,家长的脸上也透着幸福的笑容。张女士带着上小学的女儿在取下几个猜中的灯谜后,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的冰雪世界真是漂亮,来这里不仅能欣赏冰灯,还能观看各种动物,门票*花得值,一会儿出去时把猜中的灯谜兑换成礼品,真是太好玩了,尽管天气挺冷,但孩子还没玩够。”

在外国风情的德州农场内,*大的粮仓里是儿童喜爱的滑梯,就连旁边的拖拉机模型也是一个小滑梯,孩子们在家长的看护下,不知疲倦地感受着冰雪的乐趣。

室外将近零下20度,人们冒着严寒欣赏冰灯后,就去各个动物展厅,里面不光有活泼可爱的动物,还可以暖和一下游人的身体。

冰川雪挂的冰柱长廊内,几位来自南方的大学生欣赏人生**次见到的美景,数十米长的冰洞内,温度比室外还要低,学子们或站着、或蹲着与一根冰川雪挂合影。一位本市的摄影爱好者不时对着冰景按下快门,他向记者表示,自己拍摄冰景很多年,包括哈尔滨的也拍过,今年的冰灯制作水平很高,做得很漂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