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都是客!雪博人数又翻番了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天,太阳岛雪博会新年开门红,游客量明显高于往年。南方游客、放假大学生成为游园主力,他们在冰城的童话雪世界里,享受着自己的假期。

太阳岛雪博会组委会透露,截至2日中午,来雪博会参观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1.4倍。游客多数来自山东、辽宁、广东、湖南、湖北等地及港、澳、台地区,他们中很多人,在太阳岛上度过了**个“冰雪新年”。

本届雪博会以“促进文化科技融合,推动产业传承创新,**旅游时尚体验”为目标,借助数字技术演绎不一样的太阳岛雪博会。“数字雪博”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需求,给游客带来了“冰雪旅游文化时尚”体验。五大景区内,有的雪雕作品精致到可以眉目传情,有的雪雕作品可以带给有人无限遐想,有的雪雕作品能让游客感受现代科技的神奇……

新添了“供销社”、“知青印象”、“甲货”、“小嘚瑟”的雪博会都市雪乡,北方地区民族文化、土特产品,带给南方游客连串惊奇和快乐。在冰雪游乐场里有大型雪滑梯、抽冰尜、支爬犁等20余项冰雪娱乐活动,游客们玩出了一身雾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