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子烤羊腿配方 哈尔滨烧烤配方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雯龍餐饮培训,创立于2006年至2013年起 全国各地上门培训指导,哈尔滨烧烤配方,哈尔滨麻辣涮肚配方,**碳*烤羊腿,特色烤羊腿羊排经过长期发展自行研发的配方调味料精心腌制烘烤羊腿的技法吸取了各民族烧烤的方法,加入多种配料和调味品,使其形、色、味、鲜集一体,色美、肉香、外焦、内嫩、干酥不腻,被人们赞为"眼未见其物,香味已扑鼻",特色烤羊腿羊排的采用纯正蒙古羔羊腿,肉质鲜嫩,经店家秘制调料用机制碳纯生烤。上桌时,要慢慢把外面的部烤熟片下来,其余放在碳炉上面继续烤制,边吃边烤,还要不断转动羊腿,*后当腿上的肉不易用刀片的时候我们会拿到厨房分解成小块,再给客人吃。烤羊腿**是你难得一尝的**美味! 特色烤羊腿羊排是由烤烤羊腿演变而来,热情好客的蒙古人用烤羊腿招待宾朋。

据传,在成吉思汗征战期间,伙食官员为缩短烹饪时间,又能**成吉思汗吃到上乘的烤羊肉,就将烤全羊改为大块烘烤,每次烤一块上桌,成吉思汗忙于战事并不留意。 侍从每次都挑选烤羊前腿好吃的部位端给成吉思汗吃,肉质酥香,外皮焦脆,不膻不腻,成吉思汗非常爱吃。从此烤羊腿便在蒙古饮食中流传开来,成为一道特色名菜。雯龍师傅经营所有羊腿、羊排、羊肉全部经防疫部门检疫后上市。想吃哪块割哪块,决不卖冷冻羊腿,雯龍师傅**会让您学到真本领,**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