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宴酒业火热加盟中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千龙宴酒业集团是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设计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如果您近期正在关注哈尔滨酒水、哈尔滨酒水加盟、哈尔滨特产酒水方面的信息,那么请您抽出宝贵的时间了解我们千龙宴酒业。

我们拥有有高起步的基础设施,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高科技的监控手段,***,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和推行。由过去黑土地酒厂基础上成功收购了具有着246年历史文化的**品牌“千龙宴”升级为千龙宴品牌注册,推出了一系列****,质量上乘,价格适中浓香型白酒,延续了继续坚持走传统工艺246年历史文化。

集团相继在四川,深圳,南京等地组建了生产销售基地,产销一体化模式初步形成,现如今已成为东北三省知名商标企业,我公司力争在1~3年时间打造成全国的知名白酒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