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17个元旦宝宝呱呱坠地闹新年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月1日零时50分,伴随着响亮的啼哭声,大庆油田总医院“接生”了大庆**个元旦宝宝,一个7斤2两的女孩。

据不**统计,元旦当天大庆4家医院共有17个元旦宝宝出生,其中7个男孩,10个女孩。

“我女儿是1月1日14时44分出生的,8斤重。那天是农历冬月十一,我们给她取了个小名叫伊一。我老公特别喜欢女儿,女儿能在元旦这天出生,我们很开心。”1月3日,记者在油田总医院妇产科病房见到了产妇赵娜。虽然宫缩让她时不时地皱起眉头,但她说一看到女儿胖嘟嘟的小脸儿,那种幸福感就把痛疼淹没了。赵娜的老公温柔地看着女儿,乐得合不拢嘴。他说:“2015年刚开年我们的宝贝女儿就出生了,这个新年变得格外有意义。

据了解,1月1日当天,大庆油田总医院共有3个元旦宝宝出生,其中两个女孩,一个男孩。

1月1日8时15分,大庆龙南医院**个元旦宝宝出生,是个男孩。接下来又有4个女孩和1个男孩在该院出生。

1月1日10时15分,一名产妇在大庆市第四医院顺产生下了一个6斤7两的男孩,这也是该院“接生”的**一个元旦宝宝。

1月1日凌晨4时49分,隶属大庆市人民医院的大庆市妇女儿童医院,迎来了**个元旦宝宝,是个8斤3两的男孩。当天共有7个元旦宝宝在这里出生,其中4个女孩,3个男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