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23个企业提供近230个岗位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6日,由牡丹江市人社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在东四人力资源市场启动,当天,共有23个企业提供了近230个符合困难群体需求的就业岗位,希望在春节前帮助困难群体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上午9时,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百余人入场求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解决残疾人等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活动将持续至2月下旬。活动以东四人力资源市场作为主会场,采取联动的方式,在江南人才市场同步开展。

据介绍,在活动月期间,市就业部门将与残联等部门联合,深入到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家中进行走访登记,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岗位**、职业培训等多层次服务,同时,还将依托就业培训机构组织,集中为有培训需求的援助对象提供一次免费技能培训,并依托专业服务机构开展创业助推活动,集中为有创业意愿的援助对象进行创业培训,提供创业帮扶,为符合条件的援助对象落实税费减免、小额担保贷款、社会保险补贴、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