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打响冬季招商大会战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抓招商、春季抓开工、夏季抓建设、秋季抓投产”形成了我市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的新常态。按照省**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部署,鸡西市把冬季招商作为产业发展、项目生成、经济进步的**,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全面打响了冬季招商大会战。

进入2014年冬季,鸡西市就开始启动新一轮产业项目谋划工作,进一步理清项目发展思路,并根据产业发展方向、战略投资意向和资源开发导向,千方百计挖掘存量、做大增量,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数量,谋划了2015年产业招商项目271个,总投资额1799.2亿元。271个项目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77个,其中,投资3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个。

鸡西市还以**干部带头招商、小分队招商、县(市)区自主招商、展会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为**,参加和举办各类招商活动,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今年1月份,将开展“煤化工产业专题推介活动”;由市**带队,组织三个推进小组,对“民企龙江行”在谈项目进行高层推进;今年还参加绿色食品深加工招商对接会和省**组织的西安投资洽谈会。县(市)区以小分队形式,分别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地开展10项专题招商活动。

对确定的30个**推进产业招商项目,全面落实大项目市级****责任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一个牵头单位、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机制。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对拟签约项目、**推进项目,不定期开展会商,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全面推行为企业全程带办服务、*问负责、限时办结、过错追究等制度。“招商之冬”期间,**推进30个产业招商项目,推进2014年省、市**签约项目,履约率达55%以上,开工率达50%以上,年度资金到位率达8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