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荣登2014美丽中国榜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冰雪在龙江,龙江圣雪在雪乡”。1月13日至14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揭晓了2014“美丽中国”**旅游景区,“中国雪乡”成为东北三省**获此殊荣的景区。

当日,在2014“美丽中国榜”揭晓发布中,青海湖、江西龙虎山、中国雪乡、云南大理古城、新疆魔鬼城、浙江江郎山、湖南岳麓山-橘子洲、宁夏水洞沟、山东东平湖、河北娲皇宫依次被评为“美丽中国”**旅游景区。其中,中国雪乡名列第三。此次,“中国雪乡”在全国性平台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业界的认可和赞誉,将对其未来发展和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据了解,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大海林***境内的双峰林场,距离哈尔滨约280公里,占地面积500公顷,整个地区海拔均在1200米以上。由于受海洋性环境和大陆性季风双重影响,这里具有山区小气候,夏季降雨充沛,冬季降雪早、雪期长,从每年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之美誉。

【2014“美丽中国”**旅游景区】

1、青海湖

2、江西龙虎山

3、中国雪乡

4、云南大理古城

5、新疆魔鬼城

6、浙江江郎山

7、湖南岳麓山-橘子洲

8、宁夏水洞沟

9、山东东平湖

10、河北娲皇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