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巡展第八站:丰俭由我快乐自主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4日晚6时,掌上龙江APP饕客群内网友试吃活动再次敲响锣鼓,集结了5名参加试吃的小伙伴们来到了位于哈市南岗区学府路哈西家纺城负一层的****自主*锅—酷帅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吃活动。带着诸多疑问,小伙伴们走进了酷帅锅。

哇塞!不是吧!这家店装修这么奢华,好宽敞啊!灯光不错,环境不错,装修也很有格调哦!门口这是什么?小**游戏机免费玩?还给备了眼镜布,**免费洗照片?小伙伴们有点挪不动步了呢,是先玩还是先洗张照片呢?别忘了今天主要是吃,不是玩的。好吧,和萌萌哒的人偶先拍张照片再进去总可以吧,酷帅锅一进门便吸引眼球。酷帅锅经理孙明瓒已经等候小伙伴们多时了,赶紧开始试吃吧。

看看菜单,不好意思,我们这没菜单,自主选餐,自主买单,自主服务,以后可能撤餐也靠自己哦!服务员小吕忙向小伙伴们介绍。一边将大家引向吧台式座位,选好座位,便引导大家开始选餐和参观。

细微设计有态度

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这家每个角落的设计都和别家不同啊。对此,孙经理娓娓道来:每一个餐具都是自己设计的,北京定制的冷柜,台湾定制的小*锅,每个细节不胜枚举。简单说,这是****自主*锅,既然是*家,就要有**变革的态度,而自主表现在它既不同于自助餐,又和甲哺甲哺也不同,体验过后才能深刻体会哦。

想咋吃你来定

在酷帅*锅,想吃什么花多少钱都由顾客来定。可以10分钟吃完,也开始吃几个小时,没听错,这些在酷帅自主*锅都能实现。在这里,不用点菜,所有涮品时时供应在开放式冷柜中,一目了然,拿起餐盘走上一圈,都齐了,包括结账哦。从1元到10元左右的涮品,每一盘都干净卫生,而且也没有人热*朝天的向你推荐,选啥吃啥全看你的心情。当然,即使不想吃*锅,点上一杯饮料也开始在这里坐上一下午,而且无限续杯哦。来坐坐老板也是欢迎的,这里有速度很不错的WiFi哦。

孙经理告诉记者,他粗算了一下,在酷帅*锅吃一顿,客单价在40元左右,而大学生们的客单价一般在30元左右,当然如果有会员卡还有更多的优惠。开业半年多,但已经有不少回头客了。

丰俭由我快乐自主

小伙伴们的*锅已经加了好几轮汤了,涮品一盘盘地往里下,自顾自的吃起来,很是尽兴。孙经理说的很实在,酷帅自主*锅崇尚的就是一种“丰俭由我,快乐自主”的经营理念,不主张大吃大喝,而是希望给顾客营造一种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既然是全国*创,下一步酷帅自助*锅将开启加盟模式,当然硬性条件不能变,至少一层40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是必不可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