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市民户外欣赏鹤岗美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冬季以来,市民利用双休日和闲暇时间不断到鹤岗周边去徙步、嬉雪、游玩,发现领略和享受鹤岗冬季*特的美。这些市民有的单*出行,有的三五成群,还有的四五十人。在野外,他们打雪仗、堆雪人、踢雪地足球、抽冰尜、踢毽子、坐雪爬犁……尽情欢笑和放松心情。清源湖水库、小鹤立河水库、矿山公园、北山公园、林场、山庄、天水湖公园等地,成了他们经常去的地方。

几乎每周都要到近郊不同地方游玩的老知青英子说,以往,人们经常喜欢在春、夏、秋三个季节到户外游玩,现在,冬天再冷也挡不住他们出行的脚步,只要来到户外,无论徙步还是游戏,大家都玩得热*朝天,根本感受不到冬季的严寒。现在,人们都懂得健康的重要性了,利用休闲时间到户外走一走、看一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能发现鹤岗周边更多的美景,无形中,就增强了体质,增加了对家乡鹤岗的热爱之情。

市民陈先生说,近几年,冬季到户外游玩和赏美景的市民多数来自于户外运动爱好者,作为驴友,他们人人体现出一种“运动是美”的精神,冬季出行一点儿都不怕冷、不怕远,不怕累。再说,在严寒季节只有真正从暖屋中走出来,才能发现鹤岗周边有太多可以观赏、拍照和畅游的地方。他真诚希望更多市民加入到冬季赏美景的队伍,把自己融入美丽的大自然,走出快乐和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