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开园不到一月收入已过亿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16日,记者从哈尔滨文旅集团了解到,自哈尔滨冰雪大世界12月22日试开园至今,已经吸引45万名游客前来游玩,营业收入超亿元。记者采访得知,今年园区内亮点众多、线上线下销售“给力”,是吸客的主要原因。

记者了解到,今年冰雪大世界*次将欧秀与冰秀进行全面融合,在园区的冰演秀场内,30余位来自欧洲的演员,将冰上杂技与舞蹈**结合,冰演秀场自开演以来场场**。娱乐项目方面,今年冰雪大世界*次将活动区和观赏区进行区隔,还*次利用园区北侧山体设计近300米长的雪圈场地。其中,*受游客欢迎的**大滑梯全长300米,是园区*刺激的体验项目,让游客们拍手叫好。此外,第四届中国哈尔滨**组合冰雕比赛、第二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冰雕比赛,也为冰雪大世界增加了不少人气。

16日,记者在网络中搜索“冰雪大世界门票”,发现国内各大知名电商网站均在销售,统一售价288元。哈尔滨文化旅游资产经营公司运营部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冰雪大世界在跟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大众点评、天猫等多家**电商网站合作。“从试开园至今,冰雪大世界门票的网上销售人气一直很高,*多**卖1500多张。”**表示,今年他们还拓展了新的网络合作销售伙伴,如旅游业内知名的“贝竹一证通”。此外,在哈尔滨游客中心一楼大厅,也能以网络优惠价288元买到门票。目前,冰雪大世界的营业收入已经超亿元。冰雪大世界园内五彩缤纷,吸引众多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