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新航空公司入驻冰城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一个多月的九元航空,将其*重要的战场选在了哈尔滨。九元航空日前开通哈尔滨—温州—广州航线,并在前期投放200余张9元和99元的特价机票。

九元航空去年12月2日成功*航,此次开通的哈尔滨—温州—广州航线,是其**条正班航线。该航线由九元航空B737机型执行,每日一班,航班号为AQ1021/2。

为了站稳哈尔滨市场,九元航空在这条新航线上投放了大量特价票,即日起至22日的机票中,单是哈尔滨—广州、哈尔滨—温州往返段,九元航空就在不同时段推出200余张9元和99元特价机票。为防止*票软件、“黄牛”等恶意*票,九元航空只通过手机APP和官方**公众平台投放特价机票。同时,九元航空推出往返优惠机票。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低成本航空所提供的服务内容与传统航空公司有所不同,*购特价票的乘客尤其需要注意九元航空特价票销售条件。比如乘客如使用9元特价票,将不包含托运行李费用,随身行李不超过7公斤。

九元航空开通哈尔滨—温州—广州航线,无疑为春运出行者提供了更多实惠的选择。九元航空负责人表示,低价将成为一种常态,九元航空将会不断推出9元、99元、199元系列特价票,非特价票的价格也将普遍比行业平均价格低20%至30%。

航班时刻

广州→温州→哈尔滨

6时55分从广州起飞

8时55分抵达温州

9时45分从温州起飞

12时55分抵达哈尔滨

哈尔滨→温州→广州

19时10分从哈尔滨起飞

21时55分抵达温州

22时55分从温州起飞

1时抵达广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