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2万外地游客漫游冰城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哈尔滨冬季的迷人景色,让各地游客纷至沓来。记者昨天从****黑龙江分公司获悉,根据该公司云计算统计数据分析显示,本月1日至15日,共有180余万外地人来到冰城,北京、吉林、辽宁、广东分列来客量前4位。统计数据显示,冰雪大世界成为外地游客到访量*大的景点。

来自联通云数据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数据显示,从本月1日到15日,共有180余万人外地客到哈,日均客流量达到12万人以上。这些**的分析,源自于云计算。联通云数据公司在哈南工业园区投资60亿元,占地1000亩,建设拥有3万余通信机架的云计算中心。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结合,可以让各级**和企业依靠数据分析,了解市民和客户,为大家提供全面便捷的资讯,更好地服务。

在生活中,云计算已经展现出*特的作用。比如,可以预测网上购买行为,商家会主动推送顾客喜欢的商品并就近备货;通过城市中的传感器,云计算可以随时掌握某个地方有多少辆汽车,车速是多少,利用这些数据建立模型,科学制定出行规划,避免拥堵。

数据咋算出来的

云计算可通过电信基站,利用手机在跨地区使用时产生的漫游等功能,实现对移动、联通、电信用户进出某一区域进行统计分析,进而得到到达某地的用户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