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鸡蛋价格每斤4.4元

2015-02-10来源 : 互联网

据哈市发改部门统计,受市场供应持续增加,消费需求不断下降等因素影响,哈市鸡蛋价格开始持续回落,由上年9月上旬的*高零售价每斤5.79元,降至目前的4.43元 ,降 幅 达23.49%,已呈现连续5个月下行状态。

“眼下鸡蛋价格每斤比1月份又便宜了1毛多,养殖户手里的鸡蛋量很足。”在锅炉厂市场销售鸡蛋的商户王师傅告诉记者。记者随后走访香坊区安埠街市场、哈安大市场等多处农贸市场发现,鸡蛋价格都集中在4.4元-4.7元。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蛋鸡存栏量增加致使鸡蛋供应充足,加之哈市鸡蛋外运量减少,是此次蛋价下降的主要原因。据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鸡蛋市场将会出现供需两旺的局面,蛋价将会在合理的区间内运行,虽然节日临近,需求有所增加,但不会出现大幅波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