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站每天都有旅客没赶上车

2015-02-13来源 : 互联网

10日,记者从哈尔滨*车站了解到,哈站每天都有因来晚而没能赶上*车的旅客。哈站提醒,始发站开车前40分钟开始检票,途经车辆开车前20分钟开始检票,并且每个站台都有各自停止检票的时间,建议旅客提前40分钟到1小时候车。

哈站客运车间软席班组客运值班员田杨告诉记者,哈站每个检票口都有各自的停检时间,之所以设置停检时间是因为,在列车起动前1、2分钟*容易出现危险。其次,一趟列车的开行需要很多部门的协同合作,进站完毕就会报给运转部门,他们来控制发车。如果不报告进站完毕,就无法开始下一环节,这可能直接影响列车的正常运行。

田杨还告诉记者,不同候车室与不同站台间的停检时间也不同,以哈站软席候车室为例,各站台进站列车的停检时间从3分到9分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