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产品春季销售开门红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24日,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和大连商品交易所在哈尔滨市联合举办“2015黑龙江省春季农产品产销对接暨市场形势分析活动”,分析研判今年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形势,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为广大农民及农产品生产经营者提供市场信息服务,以销定产,指导种植结构调整,促进农产品产销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上,我省8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与省内外农产品加工及贸易企业等采购商签订115份产销订单合同,签约品种涵盖粮油、蔬菜、马铃薯、山特产品、畜禽等五大类120多个品种和系列产品,签约量达到47.5万吨,签约金额18.7亿元,其中粮油39万吨,金额10.5亿元;果蔬及其制品5.9万吨,3.5亿元;山特产品及畜产品2.6万吨,金额4.7亿元。订单的签订为**农民生产收益、促进农业生产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了流通成本,增加了农民收益。

我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备春耕期间,进一步加强农产品产销订单签订工作,扩大订单签订范围,以销定产,促进生产持续发展。同时,加强农产品市场监测预警工作,开展农产品市场价格及购销情况监测,为广大农产品生产经营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农产品市场信息,指导农产品产销。

标签: 黑龙江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