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企业在京搭建全国对俄合作平台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中俄合作步伐加快,很多中国企业希望进入俄罗斯市场,却对其环境和规则缺乏了解。冰城企业黑龙江天狼星电站设备有限公司日前联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北京成立俄罗斯合作中心,帮助两国企业进行合作项目对接。

天狼星公司是*家进入俄罗斯电力市场的中国企业,曾组织哈锅炉厂、哈汽轮机厂、哈电机厂、东北电力设计院、省*电三公司等,成立涵盖电站设计、装备制造和施工建设等于一体的中俄电站建设联合体,实现中国*台电站设备出口俄罗斯的突破。

将于近日在北京挂牌的俄罗斯合作中心,将借助天狼星公司对俄多领域合作的丰富经验,搭建全国性对俄项目合作平台,为进入俄罗斯的中国企业提供法律、税务、翻译、金融、认证、政策解读、技术顾问、工程服务等各项服务,并根据中俄两国产业合作需求,对双方能源、电力、医药、农业、制造业等多领域的产业项目进行对接,提高合作效率及项目合作质量。目前,该平台已开展对俄光伏、石油、天然气等合作项目对接。



标签: 黑龙江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