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利润分析

汽车快修,是21世纪的新型产业,很有潜力,也很有市场,投资汽车快修行业**是致富的好选择。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汽车服务行业的**品牌,拥有**上*先进的汽车快修技术,能够有效的服务于每一位顾客,正是凭着这一服务优势,成功打开了市场,**了*大的致富商机。

从国家***网站公布的2012年统计公报获悉,中国2012年末中国私人汽车保有量达到9309万辆,增长18.3%。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市场前景如何?2013年中国汽车保有量超日追美,**车数量已经过亿,成为世界汽车保有量第二大国,而由此形成的汽车后市场潜在经济总量达到了3.7万亿元。但目前中国汽车后市场容量为4900亿元,仅完成中国汽车后市场应有潜在经济总量的13.24%,由此可见,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十分*大。

另外,随着人们生活的不断提高,中国汽车保有量依然处于上升趋势,中国汽车后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而快速崛起,人们对汽车服务的认识已经从传统的服务发展成如今的个性化、人性化阶段。现代汽车消费者更加注重服务过程的体验。市场向着一体化、品牌化、**化的方向发展。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迎合市场发展,利润空间*大,值得加盟。

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4大盈利模块:

盈利模块一:车漆快修服务

数据显示,早在2011年,漆面快速修补就已占据汽车售后服务市场21%的市场份额,每年商机高达4200亿元,利润率更是高达75%。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市场前景如何?中国的汽车事故中,漆面擦刮占所有汽车事故的90%以上,一些城市平均每辆车每年有3次以上的擦刮需要进行漆面修理,加上很多车会做全面漆面维护,市场空间*大。这两年保险公司纷纷取消划痕险,大量车漆快修业务从传统4S店、修理厂流向更加专业、实惠与注重品质的汽车服务连锁店。

盈利模块二:汽车个性改装

随着新生代的崛起,中国车主对个性的追求越来越直白,从十几万的普通家轿,到上百万的超级跑车,其花在个性打造上的精力与成本不亚于一辆车的常规保养。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市场前景如何?在中国,受相关汽车管理政策影响,个性改装仍然主要体现在车身、内饰的外观改造上,越来越多的车主愿意通过车身、大灯、轮毂等零部件的变色、车身特效涂装翻新来彰显个性,且每年都为整个市场价值增长贡献不菲。

盈利模块三:局部快修翻新

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市场前景如何?从2000年开始,汽车保有量从1600万辆攀升到1亿多辆。10年左右每百户汽车拥有量将达到或接近60辆。随着一批批车辆相继超过保修期,可以预见,轮毂、大灯、玻璃、轮胎等的快修及翻新美容业务必将迎来*大市场空间。

盈利模块四:汽车精细美容

中国汽车消费模式注定人们对车的重视与保养观念与西方截然不同,汽车不仅作为代步工具,更是人们彰显社会地位、物质条件以及生活品味的载体,车主对汽车美容服务的品质要求自然相对更高,这也是汽车精洗盛行的重要原因。以前赔本赚吆喝的洗车业务,现在却成为支持利润增长的主梁项目,汽车精细美容,必然成为中高端车主的*终选择。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创业致富首选!

汽车服务行业是一个永恒的朝阳产业,其中蕴藏着*大的商机,谁先投资,谁先获利。目前,哈尔滨百事特汽车快修招商正在火热进行,这无疑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次创业良机,加盟它,必定让您迅速的开拓市场,开创出更大的利润发展空间,从而让您拥有*美好的未来,打造出*富有的前程!

标签: 汽车快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