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前程100学习网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前程100学习网利润分析

目前我国有2亿多中小学生在校生,今后十年累计还有2亿适龄儿童要陆续进入中小学接受教育,构成教育服务的*大市场需求,不难看出这其中的商机的*大。远程教育是信息社会人们获取知识和学习的*好、*便捷的方式。远程教育通过现代电子商务实现克服了时间、地点、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想学就学。

1、公开演示,广为传播,广泛宣传:在学校或社区做演示和讲解,让家长和孩子更加直接、形象了解我们的视频教育网。到各培训课程现场、人流量大的地方发放体验卡.

2、网卡电脑,左右逢源:与当地的电脑经销商合作让其代理销售"学习卡",因为90%以上的人买电脑是为了学习,而光有电脑是不行的,还必须有相应的网络课程。

3、书卡并重,一举两得:与当地的书店合作,让其代理销售"学习卡"。对于书店来说,有额外的收入,又能带动其相关图书的销售,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4、网学面授,互推互促:与各类培训学校、辅导班合作,让其代理销售"学习卡"。培训机构可单*卖卡给学员,也可让学员接受面授的同时结合网络学习。

5、逢考必学,考者诱惑:与当地各类考试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与其合作分成。

6、人海战术,决胜终端:招聘大量做保险(直销)的兼职人员,相信保险经纪人的实力大家都领教过。对于他们来说,教育培训产品比保险好做100倍。

7、本土资源,简单易行:与当地的网络服务商进行分成合作,因为他们**个知道谁接入互联网、接入者的需求。

8、卡卡集锦,相映成趣:与当地各类卡(电话卡、游戏卡、上网卡等)商合作,事实证明效果是喜人的。与各电话亭、网吧建立代销合作关系。

标签: 黑龙江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