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都地产总裁赵男男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当时选择来新华都,是这个企业天生具备投资的基因”。赵男男说,自己曾看到做实业的企业家把企业引向辉煌。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后半段,能再看到具备投资基因的企业家,把企业带上怎样的高度,“这是我非常好奇的地方。”

他*终选择的这位企业家,是福建*富陈发树,也是新华都实业集团创办人及董事长,曾涉足工程机械、旅游、矿业等多个产业投资。旗下地产板块新华都地产成立于2006年。在赵男男之前,新华都地产没有很大体量,缺乏成熟机制,而赵男男则要和**陈发树一起,寻找新的地产模式。


变化悄然产生。如今,新华都地产进入长沙、上海及福建龙海等地,业务覆盖住宅、商业及旅游休闲地产,土地储备超过440万平方米。同时,发展模式逐渐清晰。赵男男认为,对于新需求的研究和满足,房企还没真正做得非常好的,也没一个成熟产品提供。房企动辄说结合互联网怎样去运营,其实都还是噱头,还在一个吹牛的阶段。

在赵男男的概念里,在上海经营的很好的地产公司,未必是销售几百亿的公司,*成功的公司是恒隆和新鸿基和嘉里集团。嘉里集团上海拿下的一宗地,当时是接近3000元*/平方米的价格拿下,现在40万平方米的综合体,相当于酒店,估值起码超过200亿元,这也给了赵男男触动。

高现金流的项目,成为持有打法的支援。“在一线城市做持有的物业是我们非常坚定的一个战略。”赵男男说,我们通过长沙项目和龙海那样高现金流的项目,说白了是全国挣*拿到上海去花。

真正意义上的难点和风险,在于经营能力。而当下资本需求愈加多元,一旦经营得当,自己持有或者出售部分股权玩轻资产,都留有足够的战术进退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