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人物-刘云

2015-04-28来源 : 互联网

刘云:陕西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哲学家、理论家、战略家、军事家、谋略家、实业家、史学家、医药学家、道学家、法学家、文学家、教育家、科技探索者······

从事研究管理工作多年,理论组织原则性强,善于从大局出发,从细微处着手。知道自己要干好工作,而不是什么都想干。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长立志。事业辉煌靠理想,硕果祝福新春年。人生理想**目标:做一个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一个**工作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生活中,工作中,都以人民的利益为重,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促进当家作主人为根本。

被央视网《赢在创业》频道行业之星邀请入编《新时代焦点人物风云榜》一书,特制“江山多娇★风云人物”纪念章一枚,2011年11月。荣获“中国艺术飞天奖杰出贡献人物”称号,中国文化学会、文化人物杂志社、中国航天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艺术飞天奖评选委员会,2013年5月。 当选为“2014·中英艺术交流形象大使”,同时授予“世界文化名人”荣誉称号,由世界文艺家联合会,英国**艺术研究院发证。

学术业绩入录:《世界名人录》、《中国****人才大典》、《中国国情报告·**学者卷》、《共和国**成就博览》、《当代中国人》、《中国时代经济**》、《大地之子》、《盛世中华》、《中华名人大典》、《共和国建设者》、《****的理论与实践》、《盛世中华》、《与时俱进走向辉煌》、《中国文艺五十五年》、《人民公仆》、《中国**人名辞典》等丛书文集辞书大典中等等。

他获得了广泛认可。先后被一些学术组织吸收为会员、**等,并被一些学术团体授予荣誉称号,推介表彰,他为我们叙写了**的一生,他的人生荣誉,他的思想......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做一个对人类有贡献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