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如果服务质次价高,被服务对象投诉超两次,将被纳入服务“黑名单”。昨天,全市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双城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姜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万平在会上讲话。

据介绍,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以公共服务机构为依托、合作经济组织为基础、**企业为骨干、其他社会力量为补充,公益性服务和经营性服务相结合、为农业生产提供全过程综合服务的体系。今后,哈市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将建立服务价格形成机制,对农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发布服务收费指导价。我市鼓励各类服务组织同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合作机构,开设各类庄稼医院、水产医院等服务机构。

姜国文说,全面深化哈市农村综合改革,抓好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是**,目前个别区县(市)在认识层面仍有待提高,推进力量有待加强。他指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是哈市农业发展、农民致富的难得机遇,各区县(市)一定要吃透县情、把握好政策、拓宽思路,厘清**自身职责做好公益性服务,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导向作用,实现**与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良性互动。在体系建设过程中,**部门要强化自身做好引导,形成政策引导、科技给力的推进局面,各区县(市)“一把手”要亲自抓,做到组织到位、财力支持到位、政策支持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